我错了吗

    上次跟一个漂亮女孩吃饭的时候,我跟她说:女孩子单纯点比较好。

    然后她就很生气,质问我:你是基于什么目的让女孩子单纯点?是想让女孩子单纯点好被你们骗吗?

    我一脸懵逼,瑟瑟发抖。

    你们觉得我说错了吗?